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2010~
2010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了..你要走了~我要告诉你..你在这365天给我留下的种种事情...你这个臭2010..在新年的时候..就给我发生意外..你也让我在这365天里改变了很多,,懂了很多..明白了很多..在年头..你给我拥有九个好兄弟..可是你做么那么残忍..却在几个月后..你又令我其他兄弟反目成仇..我真的非常恨你..还有在你的9月尾...令我人生人第一次进了监牢..不过还是要谢谢你~只是给了我小小的惩罚..我知道你也是要让我知道..你是要告诉我玩得过火了..过后你还把我送到怡宝做工~~我也谢谢你拉~在哪里令我可以静静的过~也可以让我跟我爸爸培养感情~到了12月25号..我真的就要衷心谢谢你..让我有个宝贝老婆【谢安妮】我真的谢谢你...2011你还没来到~我不知道你是怎样~我只希望你能让我平平静静的过..也要顾着我跟我老婆~~那我就非常谢谢你了^^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今天最开心^^跟老婆去走走~~老婆星期六要去云顶了~就跟她去T1买冷衣~~过后就走走街~~然后过去JuScO唱K哦~大家都玩得很开心^^老婆还送我一个链哦~~刻着老婆的名字跟我们一起的日子~~老婆的就是刻着我的名字~~老婆对我好好^^爱你哦老婆~~~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天大喜悦~~!!
本来还以为今年的圣诞又要一个人度过..谁知道刚才在三点多的时候..安妮突然问我的FB账号那些~~过后又不跟我说做什么东西~直到我回到家..我看到~那个坏蛋蟲~~静悄悄的换了我们的关系状况^^当我回到家看到时~真的开心的跳起来^^她终于接受我了咯~~把自己当成了圣诞礼物送了给我^^宝贝老婆~我好爱你哦..谢谢你...我要和你一起度过每一年的圣诞节哦~~谢安妮~~别想甩开我了噜~~~嘻嘻~~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聖誕節...
昨天的平安夜跟往常一樣..都是一個人度過..真的很希望能跟你兩個人好好的過...可是我知道都不可能的~不過今年的平安夜算是有點不一樣吧...因為我工廠的員工大多數是基督教的~他們昨晚有慶祝..邀請了我去參加...我還是第一次跟一大班外勞一起過聖誕..哈哈~不過有一樣東西>.<他們吃的東西全部都是辣的..搞到我有的看..沒的吃>.<
昨晚的平安夜..我好想知道你有想過跟我一起過嗎??真的好想能跟你過..我好想做到能感動你的事..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到~真的很沒用~~唉~~~祈求你就會被我的真誠所感動吧...~
昨晚的平安夜..我好想知道你有想過跟我一起過嗎??真的好想能跟你過..我好想做到能感動你的事..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到~真的很沒用~~唉~~~祈求你就會被我的真誠所感動吧...~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忧伤...
昨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...全部都是不开心...在租屋家时...感觉一阵阵的刀插在心上...可是却听到你们开心的声音...当另一个人告诉我你们在做什么的时候...心情真的非常低落...你到底明白我没有???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各位好...
一個星期裏面...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..有開心的..也有不開心的...令我開心的..就是某某人會每晚上打給我..會跟我閒聊..說說天聊聊地...每次跟他說電話..總是喜歡氣氣他..他就會說一句【哼...算料,,我不要跟你講話料..】或者說一句【去死啦】哈哈...
令我很不開心的是..哪天晚上跟他吵架..真的吵到好厲害..他的脾氣很臭..我的也是..但我還是非常【認低威】因為我很怕真的氣到他他會不理我...結果我們還是沒事了^^
都沒有甚么特別的事情了~看看這個星期有什麽特別的事情才回來大家....塔塔~
令我很不開心的是..哪天晚上跟他吵架..真的吵到好厲害..他的脾氣很臭..我的也是..但我還是非常【認低威】因為我很怕真的氣到他他會不理我...結果我們還是沒事了^^
都沒有甚么特別的事情了~看看這個星期有什麽特別的事情才回來大家....塔塔~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开心的一晚..
昨天星期六从怡保回到来..本来只是打算跟朋友喝个茶聊 下
就算的..那知道建霖约我去trilogy..就去咯..渠道那边..本来也
是闷闷的~过后看到以前小学的朋友= =够力哦..5年没有见..
她们竟然认得出我叻..还跟他们一起跳舞..过后遇到一个
【疯婆】她在台上面跳舞..我只是走过罢了..她按着我的肩
膀跳= =还用屁股撞我...到我要走了过后..她看到我..拉着我
的衣服..问我~。。要走了啊??那么早咩~~~得空在联络= =
哇老...我都不懂她是谁..他应该是喝多了..傻9了..还有就是..
这个星期我回到来..我也有去找那个小嫩种..可是我找不到他..
今晚我会在行动..这个游戏..我们是有排玩的...
就算的..那知道建霖约我去trilogy..就去咯..渠道那边..本来也
是闷闷的~过后看到以前小学的朋友= =够力哦..5年没有见..
她们竟然认得出我叻..还跟他们一起跳舞..过后遇到一个
【疯婆】她在台上面跳舞..我只是走过罢了..她按着我的肩
膀跳= =还用屁股撞我...到我要走了过后..她看到我..拉着我
的衣服..问我~。。要走了啊??那么早咩~~~得空在联络= =
哇老...我都不懂她是谁..他应该是喝多了..傻9了..还有就是..
这个星期我回到来..我也有去找那个小嫩种..可是我找不到他..
今晚我会在行动..这个游戏..我们是有排玩的...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大家好啊^.^
這兩天過的還真開心..兩天在朋友家過夜..那個朋友去了菲律賓..他家的鑰匙交給我們,,叫我們幫他看下家..我們就在他家玩咯..跟幾個朋友..在裏面玩牌.聽歌,跳舞..我還當上了DJ= =在調那些音響的東西..Jason他們還配合我在那邊喊..奕浩還在跳舞呢...過後還玩火~~哈哈哈...過今天去了警察局過後...我們還去到nilai釣魚哦~~他媽的啊=.=甚么鬼斗釣不到...還給蚊子叮..回到芙蓉后..就去喝茶咯..因為下雨..我們就坐了很久..就一直作弄tommy..過後還帶他女友來作弄他..還看到一個之前不是很熟的朋友..大家也談到蠻開心的...就過了很有意義的兩天哦...我今天半夜5點就要回去怡保了咯...星期六回來再寫寫看有什麽事發生咯...大家嗒嗒...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遊戲...
在上個星期..突然聽見有人要找人抄我出來..
聽到真的幾怕下的咯^.^哈哈哈....我就托人告
訴他..我星期六會回來..到了星期六..那個人又
好像趕著去投胎哪樣,一次問我在哪裡,,好咯,
到出來談了..他來到..誰知道一句話都沒跟我說
過叻..只是坐在另一張桌子跟我的另一個兄弟
說幾句就走..過後那個兄弟告訴我,,談好了,沒
事了咯..哈哈..我那個兄弟還答應他..確保他的
人跟車那些會沒事..不然就進我的帳,就說是我
做的..第一,,你說要跟我談,來到一句話也沒跟我
說過,,只是跟我那個兄弟談幾句就走?說談好???
第二,,我那個兄弟不是我的上頭..他有資格代我跟
你談嗎??第三,,只是他答應你的人跟車那些會沒事..
我可沒親口這樣說你懂嗎??要跟我星少玩~我樂意奉
陪..告訴你哦..我一個星期會回來一次..你大命的話...
就不要給我在芙蓉的時候聽到你在哪裡的消息..告
訴你哦..我可不想這個遊戲那麼早就結束..我回來一次
,就跟你玩一次...我可沒那麼容易會算哦~~我的優點和
缺點就是【記仇】白癡你要記得哦...我一定會慢慢玩
這場遊戲~~
遺憾...
這張照片,就是曾經非常有名,,,非常能玩的【十兄弟】我們在一起的時候..天不怕地不怕,,敢玩敢做敢亂...可惜的是..好景不常..當中有一兩位兄弟..爲了少少的事情,,吵了架起來..我們結拜不到一年..就這樣的分開了..現在有些見到面..已經不再是朋友..話也不說了..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..一個有事,,九個出來..練獅一起去..摩多一起飆..吃東西一起..有時連睡都在一起..遺憾的是...已經不會有機會了..有的去了吉蘭丹,有的去了新山,,有的出了新加坡,,還有的也去了怡保..
想起之前為大家以10兄弟的排位就好笑..
1>千里眼:雞康
2>順風耳:文光
3>大力三:子彈
4>嫩皮四:菜狗
5>飛天五:啊權
6>大頭六:啊Kin
7>高腳七:啊富
8>遁地八:啊星
9>大口九:奕浩
10>大喊十:肥狗..
哈哈~~謝謝觀看~~
想起之前為大家以10兄弟的排位就好笑..
1>千里眼:雞康
2>順風耳:文光
3>大力三:子彈
4>嫩皮四:菜狗
5>飛天五:啊權
6>大頭六:啊Kin
7>高腳七:啊富
8>遁地八:啊星
9>大口九:奕浩
10>大喊十:肥狗..
哈哈~~謝謝觀看~~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