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..真的...不想再吵...
其实每次有很多话...
我很想说,,很想问..
可是我知..出口后..
只会演变成吵架...
我都把话,,往肚子吞..
答应了你的事情..
我没做到.是我错..
我敢认..因为我真的错了..
可是..你却说了很多,很多..
很伤我的话..
真的需要写到这样嘛?
可否真的想想我的感受..
每个人都有错..
你也有答应我的东西..
做不到的时候..
可是..
我都不曾骂你..怪你..
因为我怕你会开始恨我..
你..是我第一个令到我说..
对不起的女友..
也会是最后一个..
我说对不起..
不是要换回一个没关系..
我只是不想再说多得东西..
因为你再气.我说的东西..
你只会更气..
我不断的解释..
并不是为了掩饰自己的错误..
我是不想你认为我有东西瞒着你..
可是.往往回收到的..
只要区区那...
哦,恩,啊,,
我真的希望..
以后你..
有什么东西..
都直接告诉我..
我不想再有被蒙在鼓里的感觉..
这几天..真的有试过..
脑袋空白..头很痛..
没玩自觉那样..
好怕自己会有疯了的一天..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